惟有灵魂的深度 ,能摆脱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。心中自有一个“世界”,干净澄澈,精彩绝伦。
——忘羡于我,是真实可感的深情。 想起他们有时会在半夜流眼泪。 永远在心坎,心尖上的忘机和魏婴, 祝你们幸福。

随手写写纪念今天的双胞胎!

给我什么感觉呢...以我有限的认知水平,大概是原来年级里天资最出众耀眼那个学生,改掉了去大学的通知书给别人。虽然混得貌似也不错,在以后的同学聚会上…总归成为另类。

看着别人灵力傍身各有所喜所求,自己却是被永远隔绝,与少时正途志向背道而驰。

耳目不似旧时敏锐,一口血气淤在心口消解不开,却明白周围人在议论什么,投过来的目光里包涵什么,剑在屋里蒙尘,人被戳着后背质疑家教礼节,一身筋骨疲累羸弱却还要挺得笔直似往日,同行人毫无察觉,对外界刺激变得敏感,半隔绝周围信息的交流。

后来(以后的剧集),报答为别人承的恩情,也为自己一腔恻隐孤勇,与在座虚伪正道撕破了脸,只叫是轻狂桀骜。狂吗,帅气吗,阴狠吗……疼吗

心念念等着广播剧的更新,真的好幸福。制作组特别优秀认真,负责良心。姜老师图老师路老师还有好多好多配音老师都是瑰宝( •̥́ ˍ •̀ू )天使。感慨太多了。

老祖羡羡的声线,是孤零零排开在一众人之外的。   擦肩而过。此处bgm应有掌声)          前世怎么可能HE呢?    身上带着不可逆的悲剧宿命,这一世孤零零地,以最决绝的方式,随风走了,干净极了。
 

该感谢什么呢,我也不知道,反正他骑着驴抢着苹果回来山间的小道上,遇到了前世取字的外甥,争争吵吵他还能开心地笑,平和地哭,在长街尽头,等到了等了十三年的含光君。烛光温暖,彼此的脆弱可以敞开相拥。

无羁封面上,孑行的背影。太爱长阳太太的无羡,一把瘦骨载着怎样的灵魂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敢笑敢老`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