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有灵魂的深度 ,能摆脱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。心中自有一个“世界”,干净澄澈,精彩绝伦。
——忘羡于我,是真实可感的深情。 想起他们有时会在半夜流眼泪。 永远在心坎,心尖上的忘机和魏婴, 祝你们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广播剧是真真泪目了,唉。 前面“对不起”、“如兰”刚哭过,后面“你从来不记得这些。”又戳的心口痛,泪水忽满盈。

       若说有什么遗憾,可能因为广播剧的局限性吧,叽叽唤魏婴名字时候改了一丢丢,做了“你认出我了?”的听众解释。其实看原著时候,魏婴很自然接过话头,像没发觉似的做了回应:“什么事。”两人看似平静地说开了话,读者心情却是翻涌难平。那种淡淡的默契感,和羡平和接受的沧桑感,又涩又甜。(???大雾,,我言语匮乏,没办法准确正确描述,抱歉了)

      原著党嘛,唉......在动漫漫画广播剧的时候,难免想去捕捉这鲜活画面下,和书里、脑海里重合的印记。 感谢他们带给我生动的感官感受,让我重温,,亲临那些让我感动的场景!  忘羡心头好,爱他们❥(^*^)~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敢笑敢老`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