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有灵魂的深度 ,能摆脱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。心中自有一个“世界”,干净澄澈,精彩绝伦。
——忘羡于我,是真实可感的深情。 想起他们有时会在半夜流眼泪。 永远在心坎,心尖上的忘机和魏婴, 祝你们幸福。

真香,忍不住‘亲自排雷’。用听说官方删改了部分受争议剧情麻痹自己,对,我抱着小板凳在八点蹲守了! 眼里只有我磕的cp,细节糖我很满足√     

羡看到小辈衣服上的云纹触景生情思念了一波‘初见含光’。
莫家庄含光君赶到,嫩嫩的,气场稍稍弱,不过够仙;此时一位躲起来不露面的羡表示‘开心欣慰偷偷红了小眼眶’。
翻墙喝天子笑的经典场景简直满分,服装,布景,配乐,打斗动作设计,配音啧啧啧我爱了,白色的天子笑也还可。来云深第一天就被提去见家长了(捂脸)。启仁兄气场强大hhhh。红色小纸人好评!藏书阁好评!后山偶遇好评!反正我羡眼睛就黏在某个俊俏清冷(眼神奶凶)和自己平分秋色的‘机兄’身上了。
水行渊之行还原度蛮好的,就说新磕到的吧。弃船动作非常默契。令魏无羡闭嘴除了禁言还有倒掉他的宝贝酒(ps蓝忘机你是真滴应该赔他酒,,说说才几天就几坛了hhh)
另外曦瑶估计糖磕得‘石锤’了。谁不爱呢,小酒窝和蓝漂亮的故事。
剧把剧情杂糅了,很多人物时间事件都搞了个乾坤大挪移(艾琳之移形换物大地重组高附加魔法?)无所谓√
(目前)无羡看(剧内)温情眼神挺冷挺普通挺怀疑的,就是这样魏宝贝请多pick你未来老公命定之人蓝忘机本叽叽!
我开心地睡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敢笑敢老` | Powered by LOFTER